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基于项目导向的教学模式改革讨论交流会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21-10-27

    为深化我系的校企合作和推动教学模式的改革,10月20日下午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在红芯书院与部分书院学员就暑期项目培训经历和书院的学习感受进行了交流座谈活动。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张剑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老师对书院成员暑期研学活动向各位老师做了简单介绍,接下来,由书院成员从技术、思想以及生活方面介绍自己的研学情况,其中,太原研学期间任项目组长的罗艺敏同学对组长职责作出阐释并详细阐述了项目竞标等工作环节,刘悦、李怡博、白雅卿、刘宇杰、张丹阳等成员对暑期研学情况做出简单汇报。会中,计算机系代表老师对书院成员暑期研学情况的学习方面提出了一些疑问,通过成员的详细解答,老师们对暑期研学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我系领导建议书院成员应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变被动为主动,为身边同学带去正能量,发挥红芯书院成员的作用,全体教师表示,今后将会对授课方式进行调整,对症下药,进一步调整课程改革,为我系学科建设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会议历经两个多小时,老师们纷纷表示对红芯书院给予厚望,希望书院在我系学员的建设下日益壮大,同时提高我系学生的第二课堂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