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科研项目 >> 正文

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召开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18-11-06

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召开

112日上午,受山西省教育厅高教处的委托,我院在一号教学楼十层小会议室对省级教学改革重点项目《新建本科院校计算机类专业离散数学实验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

验收评审组专家成员有太原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李海芳教授、太原工业大学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孔令德教授、忻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系主任赵青杉教授、我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王铁云教授、数学系主任王慧群教授,由李海芳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巨涛莅临会场并进行现场指导,教务处处长铁军、副处长宋海鹰、项目组成员和计算机系部分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铁军教授主持,赵巨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对我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项目负责人张剑妹教授进行了项目成果汇报,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实施过程、研究内容、研究成果、成果创新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汇报结束后,针对各位评委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最后,专家评委组根据项目汇报情况和现场答疑情况,结合支撑材料,对项目进行了客观的总结和全面的评价,并给出了验收评审综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