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科研项目 >> 正文

计算机系召开校级“1331工程”重点学科及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18-11-10

计算机系召开校级1331工程”重点学科

及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8112日上午,计算机系在一号教学楼十层小会议室召开“133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及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邀请太原理工大学李海芳教授、太原工业学院孔令德教授、忻州师范学院赵青杉教授3位专家对计算机系 “1331工程”重点学科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进行论证。计算机系主任张剑妹教授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海霞、计算机视觉研究所所长连玮博士、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计算机系学科带头人连玮和大数据教研室主任丁泽宇两位老师分别对133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进行汇报,从项目总体建设思路、建设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阐述。  

三位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就学科方向的凝练、学科建设的重点、协同创新中心对教科研的服务与支持、对师生创新创业的推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提出要对项目的各类指标进行严格量化,合理预算项目经费,继续优化具体方案和举措,扎实推进重点学科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