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会顺利召开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23-12-11

2023年12月7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焦雨,校纪委副书记申广庆,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计算机系党委及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计算机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党委书记马桂芳主持。


焦雨就巡察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增强责任担当,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深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第二巡察组组长秦晋荣代表巡察组向计算机系党委和工会反馈了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我系党委工作的整体情况,指出巡察工作中发现的14个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最后,纪委副书记申广庆宣读印发反馈意见的通知,我系党委书记马桂芳签收了反馈意见,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反馈意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不断推动我系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