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学生各党支部举办“强化党建引领,助推示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23-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11月21日下午,计算机系各学生党支部在四号楼115教室举办“强化党建引领,助推示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员代表对“强化党建引领,助推示范创建”这一主题进行发言,旨在讲述新征程上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引领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观看有关党建工作的历史材料,学习贯彻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坚决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任何时候都同党同心同德。

计算机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秀峰进行总结发言,学生党员应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