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数据库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简介

作者: 点击量: 发布:2013-07-02

校级数据库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简介

一、负责人情况

王新龙,男,196411月出生,本科学历,19857月毕业于天津工程师范学院,副教授,电子邮件czxywxl2005@163.com

教学研究与获奖情况:

主持1项山西省教育厅教学研究课题“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生学习方式转变研究”,2008.10---2010.10

主要学习、工作简历:

1.1981.9--1985.7,就读于天津工程师范学院,数学专业

2.1985.7--2005.5,在长治技师学院工作。

3.2005.5至今,在长治学院工作,从事数据库、信息技术教学工作。

4.2006.9—2007.7,在天津大学做学术交流,方向为数据库。

二、团队成员情况

1.团队人员概况

团队是一支知识、学历、年龄、学缘结构合理的充满活力的教学团队。成员情况如下:

王新龙:男,196411月生,副教授,天津工程师范学院数学系毕业

李学斌:男,教授,山东大学物理系毕业

马桂芳:女,硕士,副教授,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毕业

玮:男,博士,西北工业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毕业

鑫:女,硕士,讲师,太原师范大学毕业

赵秀梅:女,硕士,讲师,山西师范大学毕业

郝梦岩:女,硕士,讲师,太原科技大学毕业

陕粉丽:女,硕士,讲师,太原理工大学毕业

强:男,硕士,讲师,太原理工大学毕业

李艳玲:女,硕士,讲师,中北大学毕业

杜丽美:女,硕士,助教,江南大学毕业

2.团队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

本团队全部为在编教师,共11人,具有较高的学历结构和职称结构:

职称结构: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8

学历结构:博士1人,硕士8人,学士2

3.师资配置情况

数据库系列课程教学团队是一个团结、勇于创新的团队,几年来养成了良好的协作精神,造就了较好的工作氛围。所有教师都分别承担着各项教学工作(包括理论讲授、实验、教学辅导、实习与见习、毕业论文指导、应用软件开发等)。

上一篇: 2016年优秀课程        下一篇: 精品、优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