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E族联盟2014年招新宣传

作者: 点击量: 发布:2015-11-12

长治学院E族联盟计算机协会

还在为烦人的电脑故障四处求人吗?

还在为高额的电脑培训费用望而却步吗?

还在为将来工作应聘必备的电脑实用技术发愁吗?

E族联盟,让电脑实用技术从此不再陌生!

这里是一个电脑实用技术交流的平台,

这里是一个免费教程资源共享的平台,这里是一个一切从零开始一起进步的平台,这里是一个电脑爱好者切磋交流的平台。无论你是为了学习深造还是为了兴趣爱好,E族联盟将使广大电脑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E族联盟是一个电脑实用技术交流的平台,目前分设以下几个部落:

·office部落 从简单的办公软件入手,让你轻松掌握各种办公软件。这里将是你更进一步认识办公软件的平台。

·Photoshop部落 从此不必再为编辑图片而烦恼,这里将是PS编辑爱好者展现魅力的最佳舞台。

·Flash动漫部落 从最简单的球滚动,到最后的小人小动物跑动,动画不会再是神奇的东西。

·编程部落 无论你是对一切还很陌生的大一新生,还是向往学习编程语言的电脑爱好者,这里将是一个探讨学习方法,研究编程语言的最佳平台。

E族联盟向大家承诺:

一切从零开始,一切从E开始!

选择E族,让电脑使用技术不再陌生!

选择E族,将是你最聪明的选择!

我们需要的是你的信任,e族联盟计算机协会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