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E族联盟2015年招新宣传

作者: 点击量: 发布:2015-11-12

长治学院E族联盟计算机协会

小键盘,敲开世界之门。

你准备好从这里走进一个新的世界吗?

你准备好接受这个新世界里的新思想吗?

你准备好探索这新世界里无限梦想了吗?

还是不要去准备了,时间不等人,来吧,E族联盟带你走进网络世界,共同去探索这个神奇又充满幻想的天地。

这里是一个电脑实用技术交流的平台,这里是一个免费教程资源共享的平台,这里是一个一切从零开始一起进步的平台,这里是一个电脑爱好者切磋交流的平台。无论你是为了学习深造还是为了兴趣爱好,E族联盟将是广大电脑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E族联盟是一个电脑实用技术交流的平台,目前分设以下几个部落:

·office部落 从简单的办公软件入手,让你轻松掌握各种办公软件。这里将是你更进一步认识办公软件的平台。

·Photoshop部落 从此不必再为编辑图片而烦恼,这里将是PS编辑爱好者展现魅力的最佳舞台。

·电子竞技部落 从此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这里有和你并肩战斗的战友,一起竞技,一起分享各种经验。

·编程部落 无论你是对一切还很陌生的大一新生,还是向往学习编程语言的电脑爱好者,这里将是一个探讨学习方法,研究编程语言的最佳平台(主要针对二级C)

E族联盟向大家承诺:

一切从零开始,一切从E开始!

选择E族,让电脑使用技术不再陌生!

选择E族,将是你最聪明的选择!

欢迎加入E族联盟,群号码:45807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