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2023年秋季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24-0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2024年1月3日上午,计算机系在1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2023年秋季预备党员宣誓仪式。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李建伟,系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秀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韶雅,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孟学虹,25名新发展党员及正式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

学生第一党支部张亚军同志宣读了2023年秋季新发展的25名党员名单,并作为正式党员代表带领宣誓。

党委副书记李建伟,系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秀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韶雅,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孟学虹为25名新发展党员佩戴徽章。


新发展党员代表田乃丽、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许平悦、正式党员代表张亚军分别发言,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秀峰总结发言。他强调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希望新发展党员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誓言,时刻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