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计科专业两名选手在学院第七届未来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18-06-10

计科专业两名选手在我院第七届未来教师教学技能决赛中
荣获一二等奖

69日,我院第七届未来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分两组在南北校区同时进行。在5月中旬举行的第七届未来教师教学技能系级初赛中表现突出的两名同学代表我系参加了决赛。

上午9-10点钟进行了三笔(粉笔、钢笔、毛笔)书法现场展示环节,之后每名选手分别抽签,从本专业选手人数四倍的题库中随机抽取一个课题,在10-14点间进行一节课的临场教学技能设计和课件设计,下午15-19点进行即兴演讲和模拟授课。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计科1602班王楠薇和计科1701班陈卓琳同学分别荣获理工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两位选手在教学环节的表现十分精彩,她们围绕授课内容《多媒体技术的应用》和《信息的特征与信息的传递》,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临场智慧,圆满完成了即兴演讲和模拟授课。流畅的语言、自信的神态、丰富的案例、恰当的动画效果,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

据悉,各专业的顶尖选手将参加山西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预祝我系入围的选手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