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我系赴河南开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考察和交流活动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18-06-15


我系赴河南两所高校进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计算机专业建设内涵,提升新型人才培养质量,6月11-13日,计算机系副主任王新龙带领四名专业教师赴洛阳理工学院和郑州升达大学(原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两所本科院校进行考察和交流,并参观了洛阳理工学院的曙光教育合作中心、专业实验室和创新中心。

考察期间,各方介绍了本校的办学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经验和教学特色,并就大数据专业的建设、培养方案的制定、实验室建设、产学融合、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和校际交流,为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有利于促进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