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启程礼暨主题联欢晚会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18-06-21


计算机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启程礼暨主题联欢晚会

2018年6月19日晚七点半,计算机系2018届毕业生启程礼暨“梦系青春,情忆长院”主题晚会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拉开惟幕,综合教学楼的艺术排练大厅,毕业班师生们席地而座,温馨惬意,互诉深情,互道离别。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学生处(学工部)处长(部长)武江红,网络中心主任(计算机系原党总支书记)宋建松,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马桂芳,系主任张剑妹,副主任王新龙,党总支副书记吴海霞,大四专职辅导员(计算机系原党总支书记)韩霍强、系团总支书记王永岗、系办公室教学秘书和实验室管理员等。

2014级辅导员李慧玲、贾鑫、赵健、李慧芳、李秀峰、赵晓丽与同学们一起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

毕业班学生逐一在请假板的认真签名,向院系提出长期离校的请假申请,张主任,马书记、武处长分别在请假条上签名,并批复“同意毕业”“常回家看看”“祝前途光明”等意见。三位领导分别做了精彩致辞,祝贺2014级同学们圆满毕业愉快启程,希望大家工作顺利生活美好,欢迎大家携亲带友常回母校!

近二百名师生共同参与到主题联欢晚会中。整齐活泼的啦啦操展现了篮球宝贝们的青春热情,《最初的梦想》《重返十七岁》道出了毕业生们青春的心,《相逢是首歌》《敢问路在何方》唱出了师生情谊和真切祝愿。

师生互动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游戏过程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将晚会推向高潮。

青春飞扬的舞蹈,深情感人的歌曲,充满回忆的故事,真情投入的朗诵,诚挚美好的祝愿,温暖熟悉的拥抱,大家沉浸在幸福和难舍的氛围中。

2015级计科专业学生、院学生会主席武泽林同学代表全系学生向毕业生进行了致辞。2014级各班学生干部进行代表性发言,感谢院系老师四年的精心培育和关怀,感谢学团干部们为晚会组织付出的辛劳和热情!

活动最后,全体学生笔直站立,高举拳头,在焦坤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感恩父母、感念师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的决心!在铮铮誓言中,2018届毕业生启程礼圆满落幕,院系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并互道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