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本系简介 >> 正文

计算机系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18-11-06

计算机系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年11月5日 计算机系新媒体中心

今天是11月第一个星期一,计算机系全体师生一千余人在北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大家衣着整齐,精神饱满,党员佩戴党徽,庄严神圣。


七点整,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海霞老师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来到国旗台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接着,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马桂芳老师讲话,她从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出发,通过讲述苏宁同志舍身救人、爱岗敬业的优秀事迹,激励广大学生学习英雄楷模的崇高精神,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希望大家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担负起新的历史重任。

2016级学生党员、辅导员助理蒋德民作为学生代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题进行演讲。他引用习总书记的寄语,勉励青年学生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激励、自我锤炼和自我塑造,成为新时代的新青年。

最后,吴海霞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马书记的讲话和蒋德民同学的倡议,树立个人理想,做目标坚定的新青年,大胆施展抱负,做不懈奋进的新青年,勇于吃苦奉献,做担当有为的新青年。

升旗仪式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激励广大青年自觉加强思想政治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高珊珊  编辑:张琛 审核:吴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