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 “红心闪耀祭英烈,太行精神永相随”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24-04-03

计算机系团委于2024年3月31日在太行太岳烈士陵园举办“红心闪耀祭英烈,太行精神永相随”清明祭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李建伟,系团委书记李秀峰,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以及青马工程学员。

全体师生肃立于太行太岳烈士纪念塔前,齐声高唱国歌。学生代表上前敬献花篮,全体师生默哀致敬。党委副书记李建伟与学生代表相继发言。李秀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庄重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师生依次上前参观烈士纪念塔,将亲手折叠的小白花敬献至烈士墓碑前。

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前往太行太岳英烈碑刻拓片展进行参观。

计算机系师生将借此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听从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