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旗飘扬 荣光万丈 | 计算机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jsjx 点击量: 发布:2024-03-2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响应新时代号召,激发师生爱国热情,营造校园爱国氛围,长治学院计算机系于3月18日在北校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微风拂面,晨光熠熠。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正步铿锵,青年奋发志轩昂;红旗飘扬,先辈热血永难忘。

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人员肃立,目光齐聚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上,一同向国旗行注目礼。

五星红旗在阳光的照耀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激发了大家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在节奏清晰、动感奋进的广播体操音乐中,我系学子昂首挺胸,伸手、抬腿、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每个动作都刚劲有力、明快流畅,充满着积极自信,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气息,飞扬着动人身姿,展现出当代青年的激情和活力。

新学期是新的开始,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希望我系学子能够怀着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